最新消息
每個疤痕都訴說著一個故事
2021-01-12

疤痕不會只是個疤痕,它除了代表是個癒合的傷口,也訴說著我們當時的故事

無論是受傷前正前往某處的動機或正在進行某事的的執著,又或者是受傷後為了繼續生活所做的許多調整,為了更快復原做了許多的努力,當下的心境種種回憶都與傷口掛勾,然後隨著時間過去還有傷口癒合漸漸地淡忘。

患者因為疤痕帶來的不便而決心處理疤痕,觸碰疤痕帶來的特有感受是每個患者獨一無二也難以言喻的,這獨特的觸感會一併回想起當時經歷的許多回憶、心情。

就像我們都曾經走在路上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或聞到曾經很熟悉的味道,熟悉到停下腳步佇立半晌。

#那是獨有的回憶

這位患者多年前腹部開刀,除了表面可見的疤痕組織,也向內延伸影響了核心肌群的收縮,改變呼吸型態。

感謝這位患者願意選擇安和,讓我們陪他走向復原的道路。

一如我們的成立宗旨,患者能追求的不只是不痛,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帶領患者跨越這中間的障礙,正是我們的職責與願景所在。

#安和物理治療所
#王冠鈞物理治療師
#內臟筋膜與淋巴引流整合手法